Heal the world of darkness.

=灼也
有事请看置顶。

火中取勺

【知乎体/激情互答】如何评价荣耀职业选手xxx?

花了很多心血的一篇,有些纯粹是写给自家本命的小作文了。

全文近5k,食用愉快。


如何评价荣耀职业选手叶修?

 

叶修

荣耀教科书/退役老年人/加盟兴欣请咨询xxxxxxxxxxx

邀也没用,哥就来看看你们怎么说。

▲赞同 3.3k

 

韩文清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谢邀。

有这么多人邀请我来回答我还是挺惊讶的,可能大家也都没想到我会接受。

老实说如果在微博或是其他什么地方,有人没事来圈我谈谈叶修,我可能会以为是什么不懂气氛的营销号娱乐记者,专门引战来的,就听见外面一些风言风语,打算从我这套点火花。下周霸图和兴欣比赛,刚好整点硝烟是吧。

可这儿不同,说到底大家都是文化人,我还得考虑会儿措辞,想想叶修这么个人,在我脑海中,到底是个什么模样。

什么模样呢?挺普通一人的。

当初就是排行榜上我底下一名字“一叶之秋”,一线峡谷碰上了,打了一架,我败了,还掉了个橙武,梗着口恶气也没要回来。

一晃十年了。

怎么评价叶修?

他曾是我以为的、唯一一个能和我一起走到最后的人。

有点煽情了,毕竟该走的都走了,我俩也没有要退役的想法。就像排行榜上胜率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人打打杀杀,满胜率的我和他一直没有动过。

所以他的突然离开,令我不解,甚至气愤。

无可回首地一路走到黑,从不退却,从不放弃,直到不可能。这是我的信条,我也一直以为这就是荣耀精神,而叶修,在战队滑坡的时候,突然停在了原地,甚至回头走,想从头开始,与我背道相驰。

很久以后,我才发现,他的选择是对的,这条路上有太多我们无法左右的事,想永远辉煌且地久天长,实在是希望渺茫。

一身傲骨总被摧。我是被年龄,他是被嘉世。

可弯弯绕绕到最后,我们还是站在了同一个战场上,同样硬碰硬的对决,同样的失败。

他比起我来少了点硬气,我比起他来少了点变通。无论是战术上,还是为人处世上,

不能说孰优孰劣,只能说活得漂亮。

▲赞同 2.7k

 

 

 

周泽楷

轮回战队队长/神枪手

对于我来说的▪长文预警

叶修前辈应该算是我的偶像,夸张点说,就是看着他的比赛长大的,初中毕业那个暑假,初出茅庐的我盯着网络直播的画面,看着他意气风发,一举夺得荣耀历史上的第一个冠军。

“真厉害!”我挖空了脑里的所有形容词,只想出这么一句夸奖的话来。

然后,我就像大人口中的失足少年的一样,被洪水猛兽般的网游吞没,一发不可收拾。

当时轮回这个战队并不出彩,但好在离家近,我就加入了他们。

其实,我相信,许多荣耀圈里的新生代,也都是奔着叶修,才开始追逐、向往那个巅峰的位子的,从他们都争着在全明星赛上挑战他,也可以看出。

所以我想说的就这样,尽管这些年我为联盟、战队接了不少广告传销,但归根结底,真正能让人们从观众转变为参与者的,只能是他。

他应是所有后来者的梦想缔造人,也应是他们不懈追求的榜样。

“荣耀第一人”可以来者千万,“荣耀之神”非他莫属。

▲赞同3.1k

 

 

如何评价荣耀职业选手黄少天?

 

喻文州

蓝雨队长/没有手速但有战术

谢邀,谢谢大家对于蓝雨的热情,也谢谢大家对于我们正副队的关心。

初进蓝雨训练营的时候,我和少天大概是两个极端,他是魏琛队长从网游里捞出来的好苗子,无论是技术还是意识都十分出众,而我是个各项考核都垫底的边缘选手,因为手速而不被看好,连出道成为职业选手的几率都很低。

然后因为连胜三场,大家都对我刮目相看,少天也开始注意到我,那天晚上加了我QQ连刷了99+的PKPKPK。

老实说术士这个职业并不适合单挑,所以我给他设了个勿扰,自己去分析当天比赛视频了。

我和他确实是两个极端,他热情又率真,心里想的都会一股脑说出来,很吵很闹腾,好像有使不完的劲,反应速度快,眼睛里有无尽火烧,而我,看起来温温吞吞的,没有什么亮眼的地方,是只露了一角的冰山。

内里又是另一番模样了。

他心里头荡若明镜,见血封喉,得了空就钻,和他那把冰雨的名字一样,冷静得不像话。而我呢,也不是看起来那么佛系,我也有自己拼尽全力想获得的荣耀。

所有的机缘巧合都不是凑巧,我是他身后调整节奏创造机会的后盾,他是一夫当关的“刺客”“骑士”“剑客”。

希望大家不要只看着他的各种社交平台账号上的沙雕发言(比如被折叠的那条),然后想把他当自家柯基宠,他也不是什么蓝雨的吉祥物,而是表面上阳光灿烂,眼瞳里却迸射寒光,背过身去就开始磨牙和爪子的白狼。

蓝雨也不是热衷和媒体开玩笑打太极,一些原则性的问题我们绝不会拖泥带水。

我们会尽己所能,不让大家失望。

少天是蓝雨的王牌选手,联盟的妖刀,他当得起这个身份。

▲赞同 3.5k

 

魏琛

神一般的中年

这十年来,蓝雨最好的一把剑,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赞同 2.9k

 

卢瀚文

为什么职业选手还要写作业呢/我还是个孩子

 

二次更新

 

黄少天其人,英俊潇洒气度不凡文质彬彬学富五车才华横溢有勇有谋生龙活虎一身是胆爱国爱民乐于助人热情好客诚实勇敢爱岗敬业善良可亲吉祥如意吃嘛嘛香身体倍儿棒(以下省略100个形容词)

 

一次更新

哈哈哈哈哈哈我要嘲笑楼下一百次x

 

以下为原答案:

第一个关键词:矮。

虽然我才是蓝雨最矮的,但黄少这个身高真的在国家队是垫底的啊啊哈哈哈,谁知道这群打游戏的都能长这么高啊,我亲眼看到黄少去苏黎世的时候特意挑了双鞋跟贼厚的鞋子。

我以后一定会比黄少高的!那时候我就可以反过来摸他头了!(计划通√)

第二个关键词:话多。

这事儿我就不详细说了,大概就算不怎么关心荣耀赛事的也会听说过蓝雨有个大话痨,位列媒体最不想采访的选手第一名(和周泽楷并列,不过据说黄少即将超越周泽楷夺得本年度冠军,因为女性记者比例增多她们都抢着去看周泽楷),不过没关系黄少从来不在意有没有人听他说话,只要竹板这么一打(划掉),他能从今天的比赛说到赛前的零食然后引申到上次的旅游云云。

第三个关键词:强。

无论怎么吐槽,我还是得尊称他老一声黄少,不为别的,虽然我俩用的剑种不一样,但我能够走到这步,多亏了他的教导。

毕竟是五圣之一嘛!每次看着他操纵剑圣夜雨声烦,都会有一种热血的气概在我胸口升腾,恨不得喊几句燃到爆炸的台词。

当然就像队长说的那样,我最佩服的就是他这么一个热火朝天的性子,偏偏又冷静理智乃至眼光毒辣,隔壁王杰希不都着过他几回道?

简而言之,牛掰!

▲赞同 2.6k

 

 

 

 

有一条回答被折叠(为什么?因为太长了)

 


如何评价荣耀职业选手王杰希?

 

高英杰

努力努力更努力!

谢谢邀请。

我实在是没有这个能力去评判队长些什么,我所能做的,只是尽最大的努力,告诉他,我不会辜负他。

有很多人调侃说我们是父子关系,其实没那么夸张啦,只是现在的微草还在转型成长期,前辈们都走得七七八八了,又吸收了很多新鲜的血液,难免需要队长来挑大梁。

不过似乎当年当队长还是萌新的时候,他就已经像这样挑大梁了。

这么说我还是差得远呢。

也希望队长不要那么累了。

▲赞同 1.8k

 

方士谦

喝了两口洋墨水差点没被呛死/治疗之神

按理说我一个和你们跨了大洋隔了时区的人不应该在这里端坐着打字,可看到这个标题我实在是忍不住了,飚洋文无法体现我对微草队长的敬意,于是,谨以此文,纪念微草的辉煌历史。

第一次见王杰希这人我就看他不爽,眼睛一只大一只小的,特立独行给谁看呢?

谁知道林队还很看好他。

看好就看好吧,大不了从训练营里面揪出来当我队友呗。

谁知道杰希大神一出道就是队长还带了个神级角色,多少新人看红了眼——当然不是指我,我那时已经是他的前辈了,耍耍大牌叫他端茶送水完全不是问题(?)

赛季初我和他硬刚那段已经成了微草的野史,当然是真的,而且那时候我说的比大家听到的版本还狠。

究其原因,我就是觉得王杰希他不配。

我这人古板得很,做事还得讲究个老幼尊卑,先来后到。他一个小辈搁那,跟瓷娃娃似的,还得我们让着他照顾点他的感受?

当然,并没有出现这种情况,他远比我想象的要沉稳能干,没有什么情绪波动,胜不骄败不馁,大小事务安排得妥妥当当。

甚至是,少年老成地让人惊讶,和一点点心疼。

所以我才给他提出了那样的目标,想激一激他的斗志。

他完成得很出色,从他担任微草队长以来,任何一件事,他都完成得很出色。

然后我发现他其实也是个很少年气的人,有一点儿好强,和执着,但他从来不动声色。

因为他要成为领头的那个人,他要成为丰碑,任青草蔓生,毫末成原。

▲赞同 3.4k

 

 

 

 

王杰希

微草战队队长/谢谢大家对微草的关心

1、总论:您虽努力向上想创一番事业,但因主观力太强往往我行我素,以致事倍功半,如能多观察参考他人意见,才是成功的捷径,凡事不可操之过急,否则您会碰到许多困难。

2、性格:任何事情主见太强,对自己满怀信心,容易陷入一意孤行,生活方面较严肃,不注重物质生活,重视实际工作,慎防精神过劳,一生自力奋发,有亲友难助之象。

3、意志:意志不够坚定,计划欠周详,耐性亦不佳,处事容易冲动,有时欠考虑。

4、事业:有眼高手低之感慨,理想太高不易达成,就按部就班不要好高骛远,从事技艺方面最佳。

5、家庭:大致圆满,子女早做独立打算,女命者夫妻不和睦,常有争吵现象。

6、婚姻:男娶平凡无决断之妻,婚后尚称圆满;女嫁固执寡和之夫,婚后感情难和谐。

7、子女:女孩较多,虽有责任感但早做好独立打算。男孩较为无缘。

8、社交:人缘虽好,但不善于交际,社交发展有限,帮助者少浪费者多。

9、精神:事事虽达心愿,心情常在不安定中,且为家庭劳碌不息。

10、财运:有小财运,但不可无力强拖,以免造成赤字。天运五行属水时,一生发展较稳健。

11、健康:易患神经衰弱、头痛、泌尿系统、胃肠等疾病。

12、老运:晚景较佳,但并非良运,精神苦闷,属于劳苦中得财。

以上,是我随便找了个算命网站查的。

其他人的说法与此相比,性质相同,只是评价,而非定性。

毕竟王杰希这人,难说。

▲赞同 3.3k

 

如何评价荣耀职业选手周泽楷?

 

江波涛

五行不缺水/封建迷信别私信我了

谢邀。

小周其实也看到这个帖子了,他也不想让我说太多,其他人应该会好好补充的,那些长篇大论才会让你们热泪盈眶,我只是略谈两句罢了。

小周没什么队长的架子,在队里不怎么说话但我们都很信任他。

这样说吧,评价其他队长好像是下属写给上司的意见表,评价小周就像是学生时代的同学互评。都要和对方打听好怎么说好话不会太肉麻的那种。

▲赞同 3.4k

 

 

 

 

孙翔

谢绝六个核桃/未来是无可阻挡

中文名周泽楷

其他名称枪王、小周、楷楷

生    日 11月24日

性    别 男

血    型 A

身    高 181cm

星    座 射手座

性    格 不擅言辞、内向腼腆

俱乐部轮回

职    业 荣耀游戏电子竞技职业选手

称    号 枪王、荣耀第一人

角色ID 一枪穿云

角色职业神枪手

角色银武左手碎霜,右手荒火(左轮手枪)

主要成就  荣耀职业联赛第八、九赛季MVP

荣耀职业联赛第八、九赛季总冠军

荣耀职业联赛第十赛季亚军

 

回答够详细吗?可以采纳吗?

▲赞同 2.8k

 

 

 

 

叶修

荣耀教科书/退役老年人/加盟兴欣请咨询xxxxxxxxxxx

和我最相近却又最不相像的选手。

▲赞同 3.1k

 

 

 

如何评价荣耀职业选手韩文清?

 

张新杰

晚11点后勿扰/会给出自己认为最严谨的答案/如有错误请指正

韩队是我非常尊敬的一位荣耀职业选手,我能发光出彩,一出道就跟着霸图拿了个冠军,很大一部分是感谢他。

大家对于霸图的印象,很大一部分都是韩队造就的,之前不是说有经理被韩队吼出去的传闻吗,那确实是真的,韩队是非常率性的一个人,批评队员的时候也不怎么留情面,所以才有了非常威武霸气的战队形象。

我作为副队,和这个形象却是不符合的,我自己都一度觉得不大协调。

但是那么多年的磨炼与配合,让我意识到我是这个战队不可或缺的一份子,我骨子里也不是什么文弱书生运筹帷幄,而是怀着一腔孤勇,不撞南墙不回头的那种人。

我可以让韩队,或是其他队员往前冲,没有任何后顾之忧,就像我也是冲锋陷阵的一员一样。

他是这个战队的灵魂,主心骨,十年来未曾动摇,未曾改变。

而我,在潜移默化地把冲得过猛的他拉回来,或许有一天,他终会退至幕后。

但他永远是霸图的传奇,也是荣耀的传奇。

壮士虽老,热血犹存。

▲赞同 2.9k

 

 

叶修

荣耀教科书/退役老年人/加盟兴欣请咨询xxxxxxxxxxx

 嚯,老韩,一生的对手。

(看老韩给我写那么多突然有些羞愧。)

▲赞同 3.4k

 

张佳乐

冠军总会有的

是个狼人。

 

原答案已删。

 

 

 

 

 

 

真的删了。

 

 

 

 

 

 

你们别看了。

 

 

 

 

 

 

 

老韩应该看不到这里吧嘿嘿嘿。




 

 

 

 

 

 

 

【韩文清美图软件照片.JPG】

 

 

 

 

我偷拍的,嘘。

▲赞同 4.1k



感谢阅读!

 

 




评论(47)
热度(4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中取勺 | Powered by LOFTER